一睨
Easy like sunday morning
 

“放不放手”
“我想了想,最坏的结果,无非是孤老终生。最好的结果,是遇到那个人。那个I knew 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的人。”

其实每个人的生活前景大部分取决于自己的性格,有些人优柔寡断有些人果断。不要去羡慕果断人的潇洒,也不要去否定优柔寡断的包容。
我不属于得过且过的人,就像我不明白怎么那么多人喜欢吃回头草反正我连回锅肉都不爱吃,可我也不能否定的是有些人就真的可以把丢了的纽扣再找到缝回衬衫上,就像新的一样。只是我自己做不到而已。
且行且珍惜,不行别逼逼。

 
 
热度(21)
© 一睨/Powered by LOFTER